close

 

椰子

泰國的椰子真的跟台灣的不一樣

好香好甜而且會有芋頭的味道ㄟ

台灣的椰子會有些鹹鹹的

甜度不夠 也不香

一顆大約15-40 Baht 路邊約15 20Baht ,餐廳40Baht

 

 

奶油薄餅

這個蠻香的  可以買來吃吃看

我們買的是迷你版的 一個2Baht

我們本來拿5Baht 老闆娘說nonono

至少要10Baht  哈哈

 

沙嗲

這個讚  一串才5  Baht

夠味 又香 一串就一、兩口吧

 

米粉湯

我在水上市場叫的一碗米粉湯  30Baht

味道不錯

可是我們當時因為沒聽清楚集合的時間

我跟老闆娘說我要 take out 

結果本來要我滿滿料的米粉湯

重新煮的 變的好少哦!

我在那吃的很爽  Joly一直擔心我們根本看不到我們同團的外國人了

這是桌上的調味醬

加上那個辣醬  又酸又辣 !

 


烤香蕉

這個嘛  外面烤的硬硬的

我覺得Soso

要買烤香蕉時 因為他們一份好大包

Joly 又不吃 

小姐說那一份30 我說:No

小姐改口:20

os: 老師咧  小吃也要喊價 真累

給我一串的就好了  5 Baht

 

泰式奶茶

這個我覺的味道跟台灣的蠻不一樣的

我在札都甲跳蚤市場買的

但甜了一些

我覺得我又被騙了

一杯40 Baht

我覺得應該跟他說no

差不多20

看那個人在那拉來拉去的  不太老實

 

涼拌青木瓜絲

這個好讚哦!  25Baht 一份

我在台灣期待很久道地的涼拌木瓜絲 

果然沒讓我失望

就在我們住的飯店i-residence的外面

老闆娘現做的喲! 夠辣 味道又重

比我在海鮮餐廳吃的還要好吃

看老闆娘又是槌 又是挖的

基本上 到泰國如果你要點不辣的青木瓜絲的話

不管如何 還是辣的 因為老闆娘根本不會為了妳點的一份不辣的 再去清洗整個缽

其實我也跟她買了一碗米粉湯

而且因為路邊攤 只能帶走

結果熱心的民眾幫我翻譯

老闆娘最後去跟附近攤販借了一個盤子

讓我在攤子前面吃 真爽

感謝老闆娘熱心贊助

原諒我的強人所難 我真的好想吃哦  哈很久了

 

熱帶果汁

這個是在 Mo Chit 逛完跳蚤市場時買的

累死了 2個人超狼狽的

喝了正好解渴

真的蠻好喝的

忘了多少錢了

 

雞腿麵

札都甲跳蚤市場有很多賣吃的

逛累了 馬上就可以補充體力了

這一家人超多的

我跟Joly  立刻來湊熱鬧

真的好好吃 好像30還是40 Baht 一碗

!

兩個人累到臉都歪了 >///<

 

香蕉鬆餅

交通: Mo Chit BTS Station

札都甲跳蚤市場中場休息

我跟Joly 點了飲料喝

後來看到隔壁桌的泰國人 點了這個

我們立刻叫小二過來

說我們也要一樣的

載地郎ㄟ選擇 跟著點就對了

等了好久 生意很好 鬆餅類的東西又得等

果然 香蕉味好濃 烤的又好漂亮

整個發的好漂亮  又好吃又有賣相

下次去記得要點這個喔!

 

枝仔冰
札都甲市場有很多攤賣枝仔冰的

本來想試試 後來看到他們倒進去的糖水果汁 看起來很像彩色筆的藥水

亂可怕的 

 

還有蟲蟲攤 在台灣本來很有雄心壯志要試試的

但實在太噁了 只好作罷

海南雞飯

 

地址:Soi Phetchaburi 30, New Phetchaburi Road, Makkasan, Rachatewee, Bangkok

碧武里路(phtchaburi Road)),與羅佳德威路(Rachathewi Road)交接處。
交通:1. TS Chit lom站下車,往北走向水門巿場,約10分鐘路程。

建議坐計程車,回程再回捷運站,方向也比較好問
營業時間:10:00am01:00am

 

中途又Nayara 血拚了一翻

還得趕10點場的泰式按摩 真忙

Chicken Rice 小份的30

人超多的 我們剛開始真手足無措呢

原來要自已找位置坐

不然沒人會理妳的

每個店員都超忙的 看到外國人好像也裝忙

這個超好吃的 好香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讚就對了啦

人多的話 建議可以加點一盤雞肉來吃

沒有英文menu 哦

 

老闆好像是華僑咧

 

【曼谷】餐廳

芒果糯米飯

地址:Siam Square Soi 4 Gateaux House

芒果糯米飯+芒果冰淇淋 約在130B

這算是比較貴的價格囉

 

沒想到這個蠻好吃的

在台灣想想 好噁哦

怎麼糯米飯會加上芒果

可是真的很搭 因為他們的糯米不太一樣

還會淋一種透明的醬汁 再搭上芒果的鮮甜

讚的啦

 

  

8 日本拉麵

在曼谷的日式連鎖拉麵店

Discovery Center 裡,很平價的店

一碗 65-85Baht

只是止飢 沒有特別好吃

它們咖啡 甜爆了

救郎喔~~~

拍照還是要演一下的  魚板上面寫8ㄟ 呵


 

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

地址: 48 Oriental Avenue , Bangkok, Thailand 10500

~~~

五星級的泰式服務真的很令人舒服

小姐講話超輕聲細語的

還跪著服務 剛開始還真不習慣

我們點的是西式的下午茶

他們選用的是法國Mariage Freres的茶葉

茶若一個人一壺 就可以一直refill

那個司控蠻香蠻好吃的 而且附的果醬也非常的好吃 有3種口味

整個氣氛非常的悠閒 還有一個彈古典吉他的男士表演


   

SAVOEY RESTAURANT海鮮餐廳

http://www.savoey.co.th/

交通: 就在桑倫夜市外面,靠近燈飾的那一區

這是Joly 的曼谷友人帶我們來吃的

這一家海鮮餐廳 算是便宜又好吃

我們點的涼伴海鮮沙拉

還有很像鳳梨蝦球的沙拉

月亮蝦餅 是一個小小圓圓 是外酥內多汁

相當有彈性

以及酸辣湯  都非常好吃。

推薦大家去逛桑倫夜市前,先去飽餐一頓

再去夜市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